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司法局来我监狱企业开展薪酬福利、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时间:2019-01-04   来源: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访问量:-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监管处陈锡道调研员、计财处许孟惠调研员等一行6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到我监开展监狱企业薪酬福利、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分成三个业务小组,分别对我监狱企业薪酬福利制度及执行情况、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公务用车改革、公车使用制度及执行情况、差旅住宿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培训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通讯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八项业务内容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我监狱企业自改制以来,严格遵守监狱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薪酬福利、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等方面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的要求,没有违规发放薪酬福利,并且在实际工作中大幅压缩了公务用车使用维护费用和差旅费用;完全杜绝公款相互宴请,各项业务支出都严格控制在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标准之内。

       下一步,监狱企业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狱企业为罪犯劳动改造提供充足劳动岗位的社会职能,加快完善监狱企业相关管理制度的步伐,进一步规范监狱企业薪酬福利、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的管理,开源节流,维护监狱改造的稳定,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