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度春节 感恩亲人——花都监狱九监区2019年春节活动

时间:2019-02-11   来源: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访问量:-

 

      为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加快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落地,花都监狱九监区根据《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2019年重要节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新年期间开展了以“欢度春节,尊重中华传统文化,学会感恩亲人”为主题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监区服刑人员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稳定服刑人员改造思想,让罪犯在活动中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有效缓解罪犯思乡念亲情绪,促进节日期间狱内的安全稳定。

      监区长代表监区向“三无”服刑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对“三无”服刑人员2018年度的改造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同时向“三无”服刑人员提出了新年要求。 

       大年初一,监狱长吕德强同志带领醒狮队来监区舞狮贺新年,并亲切慰问了新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

       为提升亲情帮教成效,监区民警精心录制小视频,采访部分服刑人员家属,听取家属们最真实的想法,在春节期间播放,以此鼓励服刑人员安心改造,学会感恩亲人。

       春节期间监区还开展了篮球比赛、文艺汇演、观看爱国影视剧等一系列文体活动,让服刑人员节日过得有滋有味,使服刑人员在欢乐中感受到监狱的关心和温暖。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