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食以安为先 花都监狱召开服刑人员膳食会议

时间:2019-01-14   来源: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服刑人员伙食水平,1月10日,花都监狱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膳食会议。

    会议由狱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伟文主持,纪检监察室主任冯云、十四监区监区长陈本忠、各监区生卫干事、服刑人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郑主任带领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伙房劳动现场、仓库、检测室,指出了伙房以全狱不到12%的服刑人员及时安全地供应着近四千名服刑人员伙食中所存在的压力和成绩。现场的整洁、规范、有序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SC02124_副本.jpg

    会上,十四监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食品从验收、入库、存储、加工到配送等一系列环节的简要情况,指出所有食材都是经过有资质单位和伙房警察的安全检测,其中瘦肉精检测更是在全省监狱系统中“一枝独秀”;同时还介绍了人员、设备、工具、车辆、环境等卫生管理情况。

    整洁的现场、详尽的介绍让服刑人员代表对伙房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对监狱的关怀表示感激,对伙食的质量表示放心,并积极献言献策。  

DSC02041_副本.jpg

     郑主任指出,各服刑人员代表的发言都很有建设性,监狱会认真考虑,并逐步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郑主任强调,各监区服刑人员代表要负起责任,将此次参观情况和会议精神向监区及时进行宣传,让服刑人员明白监狱对饮食安全的重视,安心踏实地进行改造。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