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概况 > 监狱介绍

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概况

时间:2023-06-08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荷溪村境内,距广州市区50公里,距花都区15公里。监狱占地近600亩,监狱始建于1952年,是省内建所最早的一批“两劳”单位,先后经广州市公安局、省公安厅、省劳改局管理,现属广州市司法局管辖。监狱前身为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管理所,2008年11月经司法部批准同意改建为广州市属监狱。2016年4月新监狱投入使用。

  在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和广州市司法局的领导下,花都监狱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清廉监狱”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以提高罪犯改造质量为中心,坚持“依法、公正、规范、创新”管理原则,不断强化措施,改进方法,落实监督,全力推进监狱工作向执法管理精细化、队伍建设专业化、信息决策现代化转型。近几年多次被省监狱管理局评为“表扬单位”。

  在新的历史时期,花都监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突出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斗争精神,全力建设成为“法治健全、执法严明、设施先进、功能完备”的规范化示范监狱,努力打造成为广东省监狱系统的新亮点和广州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窗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广州、法治广州”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通讯(书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荷溪湖路2号
邮政编码:51083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6:30
便民服务咨询电话:020-62310223
电子邮箱:hdjy_sf@gz.gov.cn


交通指引:

    公共交通:
    1.从广州火车站步行200米至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乘坐花都汽车站线大巴到花都汽车客运站下车,转乘新华---赤坭公交专线到赤坭邮局站下车,转乘5分钟摩托车后到达。
    2.从广州火车东站东圃客运站芳村坑口客运站滘口客运站机场路汽车总站中山八路汽车总站乘坐花都专线大巴到花都汽车客运站下车,转乘新华---赤坭公交专线到赤坭邮局站下车,转乘5分钟摩托车后到达。

    3.搭乘火车或者高铁至广州北站,再乘车前往;或在广州北站高铁站转乘地铁9号线,到达飞鹅岭地铁站,再乘车前往。

    自驾车:
    1. 广清高速:往花都方向→新华出口→进入风神大道→沿118省道线往南海方向→前行至四角围处右转往赤坭方向→赤坭小学→赤坭大桥→十字路口右转沿路灯柱前行3分钟后即到。 

    2.或可用导航软件定位“广州市穗晨实业有限公司”。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