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见指引 > 办理会见
办理会见
直系亲属

直系亲属是指因婚姻、血缘和收养形成的社会关系,包括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父亲、母亲、岳父、岳母、养父、养母、继父、继母、丈夫、妻子,子、养子、女、养女、继子、继女、弟、妹、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等。

会见时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

 
非直系亲属
非直系亲属:原则上不矛会见。特殊情况会见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以及当地公安机关或居民(村民)委员会出具的与罪犯的亲属关系证明,经狱政部门审批后,方可会见。
 
非亲属人员

社会帮教: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社会帮教团体资格证明及介绍信,经狱政部门审批后,方可会见。

 
港澳台、外国籍亲属

港澳台、外国籍亲属:港澳台、外国籍亲属会见,需提供有效身份证证明,由狱政管理部门审核、分管狱政管理工作的监狱领导审批后办理。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