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花都监狱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月16日,花都监狱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办公室吴德河副主任和曾亦栋科长应邀参加会议,监狱领导、一级高级警长刘斌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监狱信息采用情况。监狱2019年整体信息质量和数量都有所提高,着重表扬了矫刑办、五监区、办公室、二监区、政治处,以及梁嘉文、严定洲、廖广伟、钟佳德、罗新恒等表现较为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希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多出精品。同时,会议还指出了报送信息普遍存在深度不够、挖掘力度不够、技巧不足等问题,排名靠后的单位和个人奋勇当先、努力赶超。

  会上,吴德河副主任对花都监狱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花都监狱新一年信息宣传工作寄予厚望。他还用自身经历勉励基层一线民警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做到“竭尽全力,直到无能为力”。市局办公室信息宣传骨干曾亦栋科长授课,她以监狱报送信息为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成效做法类、问题对策类信息该怎么写,鼓励大家多学、多写、多沟通。

  新年新起点,花都监狱信息宣传工作正蓄势待发,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监狱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为塑造花都监狱新形象,打造新名片而不懈努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