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花都监狱信息公开指引

时间:2022-06-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向本单位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应当书面填写《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受理机构处(即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办公室)领取。本单位目前只受理书面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直接受理通过网上、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申请人对申请获取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请尽量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单位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除申请人当面提交《申请表》外,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邮寄《申请表》到本单位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交《申请表》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联系方式:

  通讯(书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荷溪湖路2号(转办公室收)

  邮政编码:51083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6:30

  便民服务咨询电话:020-62310223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