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

领悟精神鼓干劲 紧扣主线抓落实

时间:2022-02-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图片

  花都监狱组织召开监狱党委(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干部大会和市局党委(扩大)会精神,并对监狱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一级高级警长程春生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监狱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要深入统思想聚共识,真正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精髓悟要义,真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要深入明上情会意图,真正把住把准上级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要深入抓贯彻促落实,真正掀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监狱各级要切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市局党委和监狱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拿出实际举措,抓实“学”这个基础,组织原文学习,要学全面、学深入、学扎实,抓住“宣”这个重点,切实在全监狱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烈氛围和浓厚热潮。要切实推进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老老实实,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严格按照监狱党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议号召,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新征程上,作为这一代的花监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和发扬好花监特有的“塘底精神”,向着“争创示范,打造一流”的蓝图愿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