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广州市司法局举办“她故事 她力量 她风采”巾帼事迹报告会暨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广州市司法局网站   访问量:-

 

       “她是一名警察,身着藏蓝,兢兢业业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救赎灵魂;她也是一名医生,披上白袍,则无惧无畏......”

  “她是一名公证员,为了调查取证,曾千百次脚踏泥泞的工地,徒手攀爬过10米高空;为了查阅整理账册材料,坚持在条件简陋,环境恶劣的狭小房间连续工作数天......”

  “她是一名律师,在高原上,展示了广州律师大爱,展示了广州司法人的追梦情怀,将扶弱扬善、公平正义带到了西藏之巅......”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妇委会、工会、团委举办了一场以“她故事 她力量 她风采”为主题的巾帼事迹报告会暨文艺展演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聆听身边的巾帼故事,感受温暖的巾帼力量,领略新时代巾帼风采。

  活动通过“坚守”、“逆行”、“逐梦”三个篇章,以访谈、自述和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了系统内5位巾帼代表和2个巾帼集体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三年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女干部职工坚守奉献、踔厉奋发、逐梦前行的时代故事和巾帼风采。

  参会女代表纷纷表示,将会以优秀巾帼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把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巾帼力量。

  市司法局领导,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刘倩辰,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和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2Y3A1452.jpg


2Y3A1670.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