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市司法局“新春第一会”,聚焦高素质队伍建设

时间:2024-02-26   来源:广州司法行政   访问量:-

 

  

       邓中文在广州市司法局锻造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上强调

       激扬干事创业精气神 瞄准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

       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月23日,广州市司法局召开锻造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中文出席并发言,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甘正培主持会议。邓中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激扬“干”的热忱、迸发“进”的动能、迈好“稳”的步伐,形成朝气蓬勃、龙腾虎跃的态势和局面,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以法治护航广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提振全系统干事创业热情,全面响应市委“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重要号召,再对标、再盘点、再落实既定目标任务,再总结、再谋划、再提升干部队伍工作,形成朝气蓬勃、龙腾虎跃的态势和局面,做到思想上聚神、战略上聚焦、行动上聚力,全力以赴抓落实,务实奋进谱新篇。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共建六个新广州”描绘的新愿景,围绕推进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履行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总要求,继续按照“竞争性选拔、培养性交流、择优性晋升”原则,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干部奋发向上、积极有为,形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一盘棋”意识,一体推进机关、局属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形成搭配合理、结构完善的干部队伍,为“二次创业”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上,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亮相、亮诺、亮绩”,分享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目标。
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各监狱、戒毒单位班子成员,事务中心、法援处、研究中心、公职所、纪法中心班子成员,局属公证处各主要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    联系方式:020-623102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595    网站标识码:4400000113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手机版门户网站